山东大学 | 基础医学院

 

课程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设置 > 正文
五一劳动节调整上课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1:38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周五)至5日(周二)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周日)、5月9日(周六)正常上班。其中本科生课程,4月26日(周日)补5月4日(周一)课程,5月9日(周六)补5月5日(周二)课程;研究生课程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请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教学进度自行安排。

二、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方针,根据形势变化,不断进行工作调整。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加强思维范式的转变,积极应对、主动求变,深入推进思想引领、就业指导、学科建设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工作。

各单位节前要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假日期间要遵守政府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假期。

假期结束后,学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下午上班时间为14:00-17: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山东大学研究生公共课智慧教学创新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 邮编:2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