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基础医学院

 

课程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设置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9:4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暑期学校将按期举行,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6日——8月2日,今年暑期学校将采取在线教学的形式授课,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课程说明

本次参与选课的课程分为三大类,一是海外师资课程,课程号末位为H,为海外师资使用英文授课的课程,均有学分,通过考核将获取国际学分;二是暑期精品项目,课程号末位为N,主要包括文化体验类、通识教育类、专业教育类、创新创业类、社会实践类、辅修助学类等类型,部分课程有学分;三是辅修学士学位课程,供选修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修读。

、选课安排

暑期学校的全部课程已录入选课系统,学生需通过学号和密码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1.正选

正选时间: 6月4日9:00-2020年6月8日16:00

正选结束后,原则上,选课不足10人的课程将停止开设,由开课单位通知任课教师。

2.补退选(辅修学士学位重修学生在此阶段选课)

补退选时间: 6月10日9:00-2020年6月1110:00

补退选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开放选课系统。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 邮编:250012